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工作安排

2020-04-02  点击:[]

2019年大创(含科研创新)项目的结题工作简单安排一下:
1.项目汇编:各项目撰写项目汇编(详见附件1),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 http://10.8.128.203:9001)的上传(成果上传栏)。
2.结题报告:各项目撰写结题报告(详见附件2),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传(成果上传栏)。
3.结题验收表:各项目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详见附件3),提交过程记录册(开学后)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结题验收表的填写。
4.相关成果: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5.各级项目上述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24日。
6.双创学分申请:在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申请学分(经成员同意,项目负责人在确认成员学号、姓名正确的情况下代替申请),所获双创学分作为交叉与个性发展课程学分(2015级及以前为3学分,其余年级为2学分)计入成绩单。
7、请同学们按时提交各项材料,其他事宜(答辩形式、答辩时间、经费报销等)开学之后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辽宁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