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

2021-06-01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教务处网站已发布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书的通知。辛苦有任课的相关老师填写任务书模板并及时反馈:

  任务书反馈时间:2021年6月4日(本周五)14:00前

  任务书反馈邮箱:dingyifei@dlut.edu.cn


为各位老师整理注意事项如下,请查阅取需:

1.原则上,每门课堂只允许安排一位主讲教师。若超过32学时,确需安排多位主讲教师时,需明确每位主讲教师的授课周次及周学时。同时实验、实习实践类等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需录入到系统中。

2.起止周的确认。各年级本科课程起止周安排如下,

1)2021级本科新生课程排课起止周拟按4-18周全学期;4-11周前半学期;12-18周后半学期三种模式。其中课程大于等于32学时,全学期可补加在6/7/8周的周末,后半学期可补加在12/13/14周的周末,并需在任务填报里明确指定补加周次。

2)2020级本科生课程拟按2-18周全学期,2-9周前半学期;10-17周后半学期三种模式。

3)2017—2019级本科生课程拟按1-16周全学期;1-8周前半学期;9-16周后半学期三种模式。


教学任务填报请务必准确无误,后续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将以此为准。

任务书模板请详见附件《任务书模板2021-2022-1》

更多通知相关详情请详见教务处网站:http://teach. dlut.edu.cn


辛苦各位任课老师及时填写任务书并反馈

顺颂时祺,非常感谢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21 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