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2021-09-27  点击:[]

转发教务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关于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现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重要意义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旨在展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优秀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鼓励更多高校和企业深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研究产学合作新机制、拓展产学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使项目成果惠及更大范围。

二、推荐范围及条件

1.2021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推荐范围为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2019年第二批、2020年第一批立项且在2021年9月28日24:00前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企业验收时间以平台为准)。

2.项目案例应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突出产学合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效,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3.学校可按通过企业验收项目数的10%进行推荐,具体名额待平台下达后确定。

三、申报要求

  1. 请填写“优秀案例推荐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

  2. 请10月8日上午10:00前将优秀案例推荐表、汇总表电子版发至fangfang@dlut.edu.cn,学校进行遴选、系统填报等后续安排另行通知,最终于10月11日前完成。由于时间非常紧张,请申报案例预先联系企业办理签章事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学部阶段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名师工作室启动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