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2019-10-20  点击:[]


场地地址:综合教学二号楼B403

日期:2019-10-21

时间:19:00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NCPE,以下简称公司)是由成立于1953年的原电力工业部华北电力设计院改制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现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积极打造极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型工程公司,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的工程咨询、勘测设计以及总承包等工程建设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王毓,注册资本10亿元。

公司是国家大型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咨询和工程总承包骨干企业,具有独立的对外经营权、对外贸易权。拥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资信等20余种资质。

一、招聘需求:

我公司拟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从事专业设计、管理等岗位工作。学历专业如下:

1.电气工程/电力系统;

2.热能工程(新能源方向);

3.结构工程

4.机械工程

5.通信工程

6.总图(交通工程)

7.建筑学

8.环境工程(生态学)

9.水土保持

10.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

11.水利水电工程

12.岩土工程

13.测绘工程

14.气象学(新能源方向)

15.技术经济

16.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安全工程

17.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国际金融

18.法学

19.审计学

20.金融学(投融资方向)

21.会计学

二、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操守;

2、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英语6级及以上;

4、能够按期毕业(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齐备的2020年度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等级证书。

三、招聘范围: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相关院校专业设置重点不同,公司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将主要面向以下院校:

1、清华大学2、北京大学3、浙江大学4、上海交通大学5、中国人民大学6、哈尔滨工业大学7、同济大学8、武汉大学9、重庆大学10、天津大学11、华中科技大学12、河海大学13、北京邮电大学14、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海外高校要求学校排名在世界前100名(参照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 2019确定)。

其他国家重点院校相关国家级重点学科的毕业生如愿加入我公司,请按照要求于指定日期前投交简历。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填写“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聘信息采集表”(详见华北院官方网站招聘专栏 ),并将文件名改为:“学校全称-学历-专业-毕业年月-姓名-生源地.xlsx”电子表格。

2、将简历、扫描件等资料粘贴至同一WORD文档中,按以下顺序进行排序,并将文件名改为“学校全称-学历-专业-毕业年月-姓名-生源地”,并转换为PDF格式文件。

①自制简历(可包括专业研究方向、发表论文情况等相关信息);

②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至同一页上);

③本科毕业证、本科学位证、本科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

④硕士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博士还需提供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博士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

⑤外语等级证(最高级别);

⑥计算机等级证(最高级别)(如有);

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

⑧其他资料。

3、应聘人员于2019年10月22日前将上述电子版表格及PDF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发至公司邮箱:zhaopin2020@ncpe.com.cn,邮件标题为“学校全称-学历-专业-毕业年月-姓名-生源地”。

(二)电话面试

报名成功之后,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进行电话面试。

(三)笔试面试

公司将在11月份分专业对通过电话面试人员集中进行笔、面试考核,地点设在北京总部,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电话及邮件通知为准。

(四)确定人选

根据考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向拟录取人员发布信息。未录取的应聘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五)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前往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签订就业协议书。

(六)签订就业协议书

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邮箱:zhaopin2020@ncpe.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甲24号

   企业网址: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一对一”咨询(就业、心理、学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建设工程学部优良学风班评比打擂具体要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