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一对一”咨询(就业、心理、学业)的通知

2019-11-05  点击:[]

(一)一对一就业咨询

亲爱的同学们,为方便解决各专业、各年级同学对专业就业及行业前景、学科规划、出国咨询、就业简历修改、面试辅导等系列问题的疑惑,建设工程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现开展“一对一”针对性就业指导咨询系列活动,邀请学部领导及各院系、专业负责人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欢迎同学们前来报名。现公布本学期“一对一”针对性就业指导咨询时间表如下:

指导教师

咨询时间

咨询地点

马玉祥

10月9

海洋工程研究所A400

周惠成

10月16

综合实验3号楼435438

刘亚坤

10月16

综合实验3号楼218

姜韶华

10月23

综合实验4号楼517

宁德志

10月30

海动A309

赵金玲

11月6

综合实验4号楼437

王仲

11月13

综合实验4号楼512

李冬生

11月20

综合实验3号楼305

于龙

11月27

综合实验3号楼306

李钢

12月4

综合实验4号楼501

伊廷华

12月11

综合实验3号楼510

王文渊

12月18

综合实验3号楼403

需要进行预约的同学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

方式一:

关注并进入“DUT建工青年”公众号,如图1依次点击“咨询预约→就业指导咨询”进入弹出的推送,在推送底部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即可预约。

1

方式二:

(1) 关注并进入“建工职协”公众号(图2),发送“预约”,点击后台自动回复的链接网址,填写报名表即可预约。

(2) 关注并进入“建工职协”公众号(图2),每周日晚定时发布下一周咨询信息推送,进入推送在底部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即可预约。

2

注:每次报名截止时间为此次咨询时间前一天上午10时,逾期报名无效

报名成功后,请同学务必按报名时间准时到达咨询地点,尊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建设工程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如有问题,可在“建工职协微信平台留言,或电话联系,18042663318


(二)一对一心理咨询


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它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以“专心、专业、专注”的态度面向学生开放。本学期,工作室继续聘请优秀的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包括:环境适应、人际沟通、情绪调节、情感困惑、学习倦怠、专业情绪、应对焦虑、心理调适、政策咨询、成长导航等。欢迎广大同学通过网络预约咨询,建设工程学部心理咨询工作室全体咨询师将竭诚为您服务。

心理咨询师排班表:

2019-2020学年建设工程学部心理咨询师值班表

周三*

1:30-3:00

谷岳奕

周三*

3:30-5:00

陈肖东

周三**

1:30-3:00

田苗

周三**

3:30-5:00

李英敏

*指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周单周;**指大连理工大学教学周双周。

预约方式:①通过心理咨询师信箱,邮件预约:54856075@qq.com;②通过心理热线,电话预约:(041184708587

截止时间:请于当周周二15:00时前,预约本周的心理咨询服务。

工作室地点:综合实验3号楼208

服务对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在读本科生。

注:如果预约的咨询师因故不能提供本周咨询,心理咨询工作室会提前通知预约同学。

预约及咨询过程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请广大同学积极预约,建设工程学部心理咨询工作室全体咨询师欢迎您!


(三)一对一及一对多学业指导及咨询


建设工程学部学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及一对多学业指导及咨询,指导咨询内容范围从难题答疑解惑到学习方法指导。欢迎广大同学通过网络预约。

学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同学们的报名预约情况,根据同学需求,第一时间安排对应学科老师进行指导,若当周无具体报名需求,学业指导中心将面向各年级各专业的核心课程,邀请学科名师开展一对多学业指导。原则上学业指导中心指导时间为每周三下午2点至4点,可能根据预约同学或指导老师的情况临时调整。


预约方式:

①通过邮件或短信,邮件预约:dlutjglf@163.com;短信预约:15940689821,请通过邮件或短信预约的同学备注所需要指导的专业科目或需要咨询的学业问题概述以及指导时间(建议为某一时间范围)

②通过微信推送了解当周指导活动内容,无需预约,按时参加即可。


截止时间:请于当周周一17:00时前,预约下一周周三下午的学业指导及咨询;

指导地点:综合实验3号楼208

服务对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在读本科生。



上一条:关于开展建设工程学部2018-2019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