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09-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确保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认真履行承诺书内容,实事求是、诚实守信,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工作,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决定启动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各项目负责人须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检查时间表详见教务处网站。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检查,实行公开答辩,检查时间待通知。

3.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检查,检查时间表详见教务处通知。

4.科研创新训练项目

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单独组织专家进行检查,检查形式及时间由各学部、学院具体安排。可推荐优秀项目作为2019年国家级、省级项目备选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以及过程记录填写情况等,学校将对前期内容完成优秀的项目进行培育。

三、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完成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中期检查表的填写和上传工作,于10月10日前将过程记录册电子版(附件3,用项目编号后三位命名),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用项目编号后三位命名)报至学部3号楼302室,

电子版发至fangfang@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所有创业项目材料也需同时提交。

2.中期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检查结果划拨剩余50%项目经费。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 2017-2018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 获奖学生名单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推荐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