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8-11-27  点击:[]

为激励学生积极进取、敢于争先,进一步奖励和激发进步幅度大的学生,学部开展了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评选活动。经学生申报、初审和打擂评审,共评选出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中国港湾进步励学金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土水1601) 朱天龙 同学

(土港1601) 王梦啸 同学

(土木1501) 何邱凤 同学

(土木1603) 石建成 同学

(土海1601) 柳鹏程 同学

二等奖:

(土管1601)李奕聪 同学

(土管1501) 付方艺 同学

(土木1602) 汪熙林 同学

(土港1601) 杨浩杰 同学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自本公示之日起3天内,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的形式向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E-mail:mengkaiyue@

上一条: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