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9-03-26  点击:[]

各学部、学院: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将对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含科研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1.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

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学校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项目成员须全部参加答辩,无故缺席的,项目按不通过记。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

省级、校级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至少一人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科研创新训练项目

科研创新训练项目由各学部(学院)成立专家组进行验收,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至少一人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根据验收结果,执行情况良好可继续进行扩展研究的项目可继续滚动支持,优秀项目可推荐作为2019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候选项目(推荐项目需有排序)。

4.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学校成立专家组单独进行验收,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1.项目汇编:各项目撰写项目汇编(详见附件1),提交电子版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http://10.8.128.203:9001)的上传(成果上传栏)。

2.结题报告:各项目撰写结题报告(详见附件2),提交电子版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传(成果上传栏)。

3.结题验收表:各项目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详见附件3),提交过程记录册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结题验收表的填写。

4.相关成果: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5.获得证书名单:项目通过验收,学生可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证书。获得证书学生名单(详见附件6)须与结题验收表中指导老师签字确认的名单一致。提交电子版。

6.双创学分申请:项目通过验收,学生可在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申请学分,所获双创学分作为交叉与个性发展课程学分(2015级及以前为3学分,其余年级为2学分)计入成绩单。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学分申请汇总表(详见附件7)。

各级项目的上述材料,截止时间为4月13日,电子版材料请以项目编号命名(例2018101410201011033项目汇编--XX级别)、2018101410201011033结题报告XX级别、2018101410201011033获奖证书名单XX级别等)。

三、其他

1.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须提交齐全,材料未提交或提交不全的项目不得参加答辩。

2.学校将统一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所有项目的验收安排,欢迎全校师生参与交流。

3.验收合格的项目,由学校颁发证书。

4.2018年各项目经费报销截止日期为5月31日,逾期不再办理。

提交材料:

学生提交:1、过程记录册纸质版。学分认定表(附件7)签字的纸质版+电子版(需认定学分的学生提交)。

                    2、结题验收表(附件3)、项目汇编(附件1)、结题报告(附件2)。需要证书学生名单(附件6)、相关成果----------------电子版

电子版材料请以项目编号命名(例2018101410201011033项目汇编--XX级别)、2018101410201011033结题报告XX级别、2018101410201011033获奖证书名单XX级别等)。


      材料提交地点:学部3号楼302室 方老师    邮箱:ctr@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招募在校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