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劳动最光荣”劳育系列教育活动之“净化寝室环境,营造健康之家”的通知

2019-04-16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创造健康、整洁的寝室环境,建设工程学部开展“净化寝室环境,营造健康之家”活动。

  1.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1日8:30-10:30

  2. 活动范围:建设工程学部全体本科生

  3. 活动形式:

    全体学生进行寝室大清扫,不留卫生死角;学部为各级队统一配发蟑螂药、消毒液,对寝室环境进行全面清理,创造健康、整洁的寝室环境。

    学部将在10:30之后对各寝室打扫情况进行检查。

    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

上一条:(第十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创新实践成果奖申报通知 下一条:第27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网络选拔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