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7-11-03  点击:[]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创新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学部开展了“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经学生申报、初审和打擂评审,共评选出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10人。名单公示如下:

(1) 科创之星:杨广进、陈  晨、王  健

(2) 才艺之星:刘雨萌、肖致远、王赫霆

(3) 实践之星:姜博涵、李  潇

(4) 自强之星:张  鹏、底亚杰

 

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书面的形式向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E-mail:yuguishu@,联系人:于贵书。

公示截止日期:2017年11月8日17:00。

 

上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中国港湾励学金打擂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打擂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