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的通知

2017-09-27  点击:[]

各级队、班级: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按照学校优良学风班评选的要求,现将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1018日下午1400

   按照2016级、2015级和2014级的顺序进行。

二、地点: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

    1.学部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成员;

    2.参评优良学风班评选的班级代表;

    32017级全体同学;

    4.欢迎其他同学参加。

四、汇报要求

  各班汇报时间均为5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五、其

        参加汇报班级的班长,请于1016日上午10:301230到综合实验三号楼208房间上交《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班级事迹材料(一式一份)及展示所需电子版材料(申报表、ppt)。

        “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各级队以此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先进典型,在班级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建设工程学部的学风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16-2017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选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推荐2018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