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名单公示的通知

2017-07-13  点击:[]

经个人申报、组织考核,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级干部选拔工作已经结束,现对拟任学生干部名单公式如下。

本公示自公示之日起三日后自动生效。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至7月12日17:00止,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反映,反映内容务必属实,并需真实署名。

E-mail:1002535403@qq.com

上一条:关于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7-2018学年主要学生干部任命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16级水利类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