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2017-2018学年部长级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7-06-06  点击:[]

为适应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日常工作的需要,使我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经学部职协研究决定,职协现面向学部全日制本科生招聘建设工程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的部长、副主席、主席,具体安排如下:

一、职协学生干部候选人需要具备的条件

1、候选人必须是建设工程学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原则上为2015级及以上年级的同学);2、热爱职协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为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敢想敢干,讲求实效;

3、对所报部门工作有一定了解,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成绩要在前50%;5、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二、职协学生干部候选人选拔方法

1、候选人按要求填写学生干部招聘报名表;2、候选人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3、面试结果在学部网站上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向职协反映。

三、部门介绍

市场部:负责职协公共邮箱的维护,发布招聘信息,安排专场招聘会,直接面向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是学生与企业的桥梁。

网络信息部:负责“建工职协”微信公共主页的运营与维护。推送内容的采写是对运营能力、观察力、文案、图片处理等能力的综合学习,提供新媒体运营和互联网产品运营的实训机会。网络信息部承担着面向学生和企业的宣传工作,对内掌握职协各部门活动的动态和第一手资料,是职协活动顺利进行的保障。

传媒部:活动喷绘与海报制作、大工职协LOGO、宣传品设计、活动配合视频、音频制作等。

指导部:指导部负责举办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活动,如就业动员会、新生入学教育、就业指导讲座;生涯人物访谈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校友或行业精英讲座、报国企业行等。

调研部:为同学提供就业大数据。负责行业、岗位、企业用人标准、新员工发展通道等方向调研,组织职协会员内部培训与调研提高,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毕业生就业状况白皮书》。调研部掌握历届毕业生就业去向、企业用人标准第一手数据,为就业指导、就业选择提供依据。

四、时间安排

6月7日晚7点前报名结束,请务必于6月7日晚7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857821375@qq.com(报名表标题为申报职务 -姓名),同时将纸质版于6月9日晚6点到7点交至综合实验三号楼 208 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此外,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于 6月 9日晚上 9点前,将答辩 PPT 发送到邮箱 发送到邮箱 857821375@qq.com,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

许育彰:13512485979、李冰:18840837995、刘子枫:13604056525

上一条: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拔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7-2018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