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新闻 >> 正文

以建工之名 展时代风采——建设工程学部2018-2019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9-12-16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工程学部2018-2019学年“建工之星”优秀大学生评审会于124日在综合实验三号楼五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出席评审会的嘉宾有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李英敏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各级学生大众评委,此外,还有百余名学生观众观摩了此次评审会。

    何同学用四年“峰岚”的幕后奉献为我们讲述坚持的故事;华思维同学通过动听的歌喉展现大工人的风采;黄铭彬、来志同在舞台上洒下热爱的汗水;潘阳、徐明达用乐器奏出壮丽的华章;刘峰华梦起峰峦,不畏山高路远;任鹏利描绘河山,泼墨盛世佳颜。

    王艺睿在数模竞赛中佳绩频传;张津榕的一次次科创经历让现场掌声雷动;石建成、张融圣、慈祥等同学专注科创,打造创新领域的海阔天空。少数民族同学们以民族文化为心中力量,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这个海滨城市承民族魂,铸自强人生。

    “道虽弥,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史天颖同学通过志愿活动为他人带去温暖;林莉带领同学们在自主实践中感受历史的变迁……这些同学们躬行实践,永不止步,争做“四有”青年。

    刘宏鑫、施勃帆、王徽、羿宏林,身为共产党员,他们尚德修身,以强烈的责任感激励自己不懈前行。

    正如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全国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厚德和物、勤学创新”必会成为每一位建工学子坚定不移的信念,纵使前行的道路坎坷漫长,只要我们坚定心中的追求,必能披荆斩棘,奏响青春华章!希望每个人,都能坚定心中梦想,勤奋踏实,积极前进。相信某一天,当你仰望星空时,你会发现,你也是其中熠熠闪光的一颗!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建工再创献血比例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