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新闻 >> 正文

排忧解惑,共创学业梦想——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活动顺利举办

2018-05-31  点击:[]

为塑造学部优良学风,促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引导学生自主、自觉地开展学习活动,2018年5月30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部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春季学期第三次活动在综合实验三号楼208室顺利举办。

临近学期末,大一学生反映在测量学学习方面存在较大问题。为帮助大一同学更好掌握测量学知识,抓住重点,更好的进行测量学的学习,积极复习备考,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测量学老师伊晓东副教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就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一一提问,伊老师也为同学们耐心解答。

伊老师除了讲解测量学的知识点外,也指导了大一同学测量学的学习方法,指出测量学在各项工程中的重要应用和地位,强调了学习测量的重要性。同时伊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指出了测量学和其他学科的结合应用,比如可以将测量学和编程结合应用。老师鼓励大家广而博学,活学活用。

本次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的活动,很好的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帮助大一年级同学解决了测量学学习中的疑难困惑,促进了师生情感,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莘莘学子坚持梦想,不懈努力,共同进步,共创学业梦想!

上一条:大连团市委书记张延松一行来建设工程学部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条:共享书香,传递温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