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管理
研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管理 >> 研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1-09-24  点击:[]

学校现已下发综合奖励评定通知,具体通知详见http://gs.

根据学校安排,学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 奖励名额

1. 优秀研究生:硕士生109人、博士生34

2. 优秀研究生干部:21

3. 单项奖:14

4. 先进班集体:4

二、 评审流程

1. 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报名及算分时间按预通知时间安排;

    2.学校将单项奖评审流程改为学部评审并向学校备案,单项奖及先进班集体纸质版材料于92414:0092617:00交至综合实验3号楼316门口投票箱(将所有材料装至档案袋;超过截止时间不再接受任何材料;如提交的材料中缺少支撑材料,则视为无效,不可后补)。单项奖电子版材料截止时间为92317:00。单项奖电子版材料填写地址为:


先进班集体电子版材料发至jiangongyangong@。单项奖及先进班集体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都需上交,缺一不可。

   3.学部初评名单确定后将于学部网站进行不少于三天的公示。


上一条:关于2021年研究生综合奖励(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建工学部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