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与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1-0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本年度学校继续联合东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大连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开展外语培训工作,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仔细阅读附件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报名程序如下:

1.自行报名阶段: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向培训单位报名。

2.审批备案阶段: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在职培训暂行规定》,凡申请在职培训人员,须报人事处审批备案。请报名人员在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校园门户-办事中心-教职工在职培训),审批通过后方可参加培训,结业并上传结业证明材料办结审批事项后,可按规定报销部分费用。

上一条:2021年度线上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 -“樱花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