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社会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社会捐赠 >> 正文

李士豪教授塑像(2014年,水利工程系84届校友捐立)

2015-03-20  点击:[]

李士豪教授塑像由原水利工程系84届校友捐立。李士豪教授塑像位于综合实验三号楼前西侧,面向“上善若水”文化石,塑像后面即工程水力学实验室(该实验室原为李士豪教授领导建设的水利馆,其中的高速水流实验室是李士豪教授首创并从事科学研究的地方)。塑像由铜铸而成,花岗岩基座。塑像前刻有铭文,内容为:“李士豪教授,广东梅县人,中共党员,著名的水利工程专家,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和水利工程系第一任系主任,九三学社首任理事。”塑像上,李士豪教授面容清瘦,和蔼可亲,目光专注,炯炯有神,展现了学者人师的风范气节和革命党员的坚毅果敢。

新闻链接:http://sche.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清寒助学金(2012年,工民建专业88级校友捐赠)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校友文化建设基金(2013年,水利工程系89级校友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