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赓续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结构监控硕士第一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第一期

2021-04-16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发扬革命精神,4月15日上午,结构监控硕士第一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一期“学百位模范,迎百年华诞”主题活动。

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的命运故事也都与党的每一个个历史时期息息相关、紧密相连,第一期活动主要聚焦四位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他们率先在中国大地上举起了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并以大无畏的献身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信仰。

活动中,四位学生党员分别讲述了刘胡兰、恽代英、夏明翰、左权四位榜样人物的故事,从细节着手,配以视频、图片,为大家生动地呈现了四位优秀共产党员短暂却灿烂的一生,也让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感受到建党之初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为信仰献身的崇高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备受鼓舞,表示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信仰、追求、品德和情怀中找到了砥砺前行的奋斗方向。支部书记李钢老师就活动的开展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每位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能够从更多维度了解革命先辈、英雄模范,挖深挖细内涵,不停留在表面。真正从故事中汲取榜样力量,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精学党史坚守初心,提升修养担当使命——建工、材料、建艺联合开展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知以往鉴未来,重温百年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