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在破解发展难题中深化主题教育——王寒松书记调研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工作

2019-10-13  点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是贯穿全过程的一项重点措施。为推进管理重心下移工作,破解制约改革发展的难题,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寒松与建设工程学部、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单位负责人座谈,调研三个单位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破题之策,指导发展方向。党委政策研究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张晓华汇报了改革推进情况,对在人事管理、绩效评价与管理、资源整合与利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说明。

王寒松表示,调研目的是为了摸清实际,进而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推广经验。他要求各单位将问题梳理出详细清单,学校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具体问题逐一分析,对综合性问题统筹处理,为改革清除障碍。

王寒松强调,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工作是学校大事。新办法总会遇到老规矩,目前遇到的困难,有部分单位执行不到位的问题,也有历史遗留问题。大家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查真改见实效,冲击固有思维和观念,敢于动真碰硬解难题,切实将改革进行到底。

王寒松要求,在推进主题教育中推动改革工作,要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来进行,担负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推动发展,深刻把握教育部对我校的要求,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本科教育工作等,发挥改革试点示范作用;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落实横纵责任体系,做到“三个负责任”,对标对表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将目标任务再明确再细化,狠抓贯彻落实,确保政策举措落实到位。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完成新一届研究所所长聘任工作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教授率队赴雄安新区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