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深入建设工程学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30 杜佳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30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部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出席会议并对建设工程学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指导,建设工程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主持。

 

 

王寒松结合会议情况,对学部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继续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通过提高理论修养更好履行党员义务,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按照中央要求,从初心和使命上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改”字当头,有效整改,把初心和使命融入事业发展攻坚克难的行动中。

 

王寒松希望学部党委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脚点、全面从严治党主阵地的重要作用,通过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以“四个服务”为指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发挥好课程育人的主渠道作用,把“课程思政”作为立德树人工作的重点,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做好“三全育人”试点单位建设工作;要通过改革推动发展,持续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取得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建设工程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逐条逐项认真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醒、批评、帮助,达到了对照检查,问题查摆的预期目标。

 

随后,建设工程学部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围绕发现问题、群众建议、整改措施等方面深入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一以贯之抓整改,解决推进学部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解决师生关切的揪心事烦心事奠定基础,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上一条:《画法几何及土木工程制图》课程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每日慕课 下一条:“空调制冷机房预制加工装配”项目获辽宁省第一届BIM技术应用大赛院校组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