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校友羽毛球代表队喜获”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2019-12-11  点击:[]

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由大连校友会举办的“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在大连西岗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大连校友会建工分会会长宋昌林出席开幕式,建工分会副秘书长王续、胡立雄担任领队,陈钧(83级水工专业)、孟宁(85级工民建)、祝伟(86级道桥)、任慧韬(博士,2000级结构工程)、孙洪梅(91级工民建)、王卓(91级道桥)、于惟惟(98级工民建)、于旭会(2006级港工)、郑情文(2013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共9名运动员,代表建工分会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混合团体比赛分为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经过7个小时的奋勇拼搏,建工分会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决赛,最终力挫电信分会校友代表队,夺得冠军并获得“最佳组织奖”。比赛全程激烈对阵,精彩纷呈,充分发扬了大工人、建工人不气馁、不服输的精神。

上一条:建工“科研育人”:工程抗震研究所建设、发展与育人之路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水上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