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尼苏达大学朱同新教授到建设工程学部访问交流

2019-12-30 高璐 点击:[]

 

    应建工学部邀请,明尼苏达大学朱同新教授于1215日开始来我学部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访问交流,并于1226日为学部师生作了如何撰写高质量SCI论文的精彩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分会(IAHR-DUT-SC)和建设工程学部水环境研究所联合举办,水环境研究所徐向舟教授、刘建卫副教授、陈小强副教授以及本学部60多名研究生参加。

 

朱同新教授从论文的选题、摘要、引言……,一直到如何正确处理期刊的审稿意见,倾篓倒筐、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多年的论文写作心得体会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会上朱老师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好多同学们都说收获特别大。

朱同新教授是建工学部聘请的访问教授。朱老师将在未来的3年内每年定期访问大连理工大学。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参加“雪龙2”号南极首航 下一条:18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 大工校友占6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