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全力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2020-01-07 马良栋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做好2020年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国家级社会实线一流课程的申报前期准备工作,12号下午,建设工程学部在综合实验3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部30余名有意申报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部李冬生副部长主持会议。

首先,李冬生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部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部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目标以及学部在培育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方面的激励政策;其次,王子茹教授作了“金课”建设的报告,王子茹教授结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评审过程的经验和体会,详细介绍了“金课”的内涵、建设要求、建设类型、评价标准以及如何建设五大类“金课”;最后,各位老师就“金课”建设模式、建设方法及信息技术利用手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各位老师“金课”建设的热情,为进一步做好学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大连区域家长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严新平教授到建设工程学部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