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部领导走访慰问返校研究生

2020-05-26 齐乐 点击:[]

为保障研究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进一步详细掌握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状况,526日上午,建工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副部长李钢教授等一行5人走访学生教研室慰问第一批返校学生。

杨庆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以来在生活、学习和心理等各方面状况,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需求,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学习工作、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部。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学校将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希望大家安心学习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科学合理的生活作息,注意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可掉以轻心。

学部的关心慰问为返校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凝聚了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返校前学校的精心准备到返校中老师们的热心服务,再到返校后的暖心慰问,大家都深受感动,切身感受着来自学部的爱与关怀,一定化感动为力量,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砥砺奋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根据学校返校规定要求,经研究生辅导员、导师、学生反复沟通确认,58日至15日的第一批返校期间,建工学部共有61名博士生顺利返校。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有利于学部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让返校同学们感受了学部的关怀和温暖,学部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上一条:【光明日报·头版】九旬院士邱大洪:发展水网经济 加速东北振兴 下一条:试验侵蚀学专著《Experimental Erosion》出版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