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土地退化、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LASOSU2021)”将于明年8月在大连召开

2020-06-10 李甜 田晋 点击:[]

由世界水土保持学会、意大利农业工程学会和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土壤侵蚀专委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和帕多瓦大学(意大利)承办的“2021年土地退化、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LASOSU2021)”拟于2021821~23日在大连召开。

本次国际论坛的主题为“绿水青山ž绿色发展”。大会共设“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的联系”、“效法自然的水土保持方法”等9个议题。目前,会议第一轮指南已经发布,正在征集分会场主题建议,相关信息可在论坛官网上下载:

http://meeting.

 

 

上一条:抗击疫情,整合线上教学平台;开拓创新,全面助力专业实践 下一条:【光明日报·头版】九旬院士邱大洪:发展水网经济 加速东北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