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成功举办2020秋季徒步大会

2020-11-06  点击:[]

为号召教职工积极参与“健康工程”,开展户外体育运动,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工会于11月3日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建工徒步大会”。 140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徒步打卡,一起漫步在这个被秋天染黄的校园中。

本次徒步大会在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实验三号楼前集合,由工会主席马玉祥老师带领大家出发,途径科技园、1949门口、建艺学院门口,最终到达西部校区转盘终点处。一路上大家途径校园标志性历史建筑物,都被银杏叶染上了秋的味道,晴朗的天气、漂亮的风景无疑都为徒步大会增添了趣味,大家边走边聊,边聊边笑,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早秋的阳光映着大家的笑脸,漫天的银杏树叶让脚步变得轻快。湛蓝的天空下,徒步爱好者们用坚强的意志和蓬勃的朝气谱写了一曲健康与快乐之歌。三点半左右,全部人员都到达了西部校区终点,结束了愉悦的旅程。大家都感叹着这样的活动真的是既有趣味,又可以锻炼身体。

回程的路上,大家虽然有些疲惫,但都很开心。徒步之旅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还增进了学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大家相约,明年的徒步大会,再并肩启程。

 

上一条:大工大连校友会第一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