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工大连校友会第一届“校友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20-11-10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由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市校友会组织的大工大连校友会第一届“校友杯”乒乓球赛,于11月8日18点在大连市西岗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建工校友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女混合团体”季军,其中马哲技压群雄,一举摘得“男子单打“冠军。

 

参赛队伍分别由来自化工、电信、建工、机械等十一个校友代表队组成。比赛共分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采取小组循环,淘汰赛,交叉赛形式,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紧张刺激,各队队员奋勇拼搏,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场上每一位观众,最后,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建工校友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为:宋向群(77级港工本科),敖梦远(学部机关),陈雷(86级海工本科)、陈朝阳(87级港工本科)、马哲(2002级港工本科)唐晟昊(2005级港工本科)。

 

 

 

 

 

 

 

 

上一条: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成功举办2020秋季徒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