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11-19  点击:[]

11月13日,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EPC设计院院长周子璐、房建设计部负责人洪星、市场商务部负责人王琰等一行六人到访建设工程学部,并代表中建四局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实验3号楼307会议室举行。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副部长李冬生、副部长李英敏等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冬生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753

张弛部长表示,多年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与中建四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有利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传统建筑产业领域寻求突破与机遇、共同培养优秀建设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737

李冬生部长深入介绍了学部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建工学部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多方面与中建四局深入合作、共同发展,与四局共同为国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周子璐院长介绍了中建四局基本情况,并表示未来希望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形成学术、生产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希望未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科研、实践、人才培养一体化合作机制,形成学术、生产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最终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647

张弛部长与周子璐院长分别代表大连理工大学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陈一端书记、陈昌萍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