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陈一端书记、陈昌萍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2020-11-19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陈一端书记、陈昌萍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进行调研。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副部长李冬生、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吕林、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马玉祥等相关负责人在综合实验 3号楼307会议室与陈一端、陈昌萍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张弛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对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陈一端书记、陈昌萍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部的发展情况与组织沿革。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海洋强国的战略背景下,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海洋事业做出贡献。

       陈一端表示,大连理工大学是工科强校,在港口规划、海洋工程等研究领域国内领先。在当前海洋强国的发展背景下,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希望与大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借鉴经验。

       陈昌萍介绍了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希望能够立足学院海洋特色,依托福建海洋产业,与大工开展互利互通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马玉祥院长对建设工程学部基本情况、涉海学科规划与专业情况做介绍。


 


       会后,陈一端书记、陈昌萍校长一行参观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李俊杰教授团队获得“Scott Sloan最佳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