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1-03-10  点击:[]


39日,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实验3号楼307会议室举行,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绪勇、校企合作部总经理高寅、校企合作部北方地区经理马尚、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副部长李冬生、专业负责人王吉忠、建设管理系主任姜韶华、教学秘书马良栋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冬生主持。

杨庆书记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建工学部与北京构力科技前期已有很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北京构力科技在智能建造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建工学部成功申报了大连理工大学-北京构力工程实践基地建设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

李冬生部长深入介绍了学部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建工学部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在新工科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校外学生实践基地建设、校内学生实践平台建设、毕业设计联合指导及学生就业等多方面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培养跨学科从事工程技术实施能力的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

夏绪勇总经理详尽地介绍了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特色和应用领域,并表示未来希望充分利用双方优势,通过校内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联合学生培养等方式在专项师资培训、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同时为大连理工大学在智能建造新工科专业建设支撑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杨庆书记和夏绪勇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大连理工大学与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奋斗青春之梦,赓续劳动荣光” 劳动教育】热身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土地退化、水土保持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第二轮指南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