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徒步大会

2021-04-19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号召教职工积极参与“健康工程”,开展户外体育运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增进学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同事间的友谊。学部工会于414日、416日、418日顺利举办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春季徒步大会。共有10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与。

本次徒步大会分别在七贤岭森林公园与旅顺太阳沟举办,路线一为七贤岭森林公园内沿海边折返,路线二为旅顺太阳沟至旅顺博物馆、旅顺植物园。大家能感受到大连沿海的自然风光,以及旅顺历史的印记。晴朗的天气、漂亮的风景无疑都为徒步大会增添了趣味,大家边走边聊,边聊边笑,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早春的阳光映着大家的笑脸,漫天的樱花花瓣让脚步变得轻快。湛蓝的大海,徒步爱好者们用坚强的意志和蓬勃的朝气谱写了一曲健康与快乐之歌。大家都感叹着这样的活动真的是既有趣味,又可以锻炼身体。

 

 

 

 

回程的路上,大家虽然有些疲惫,但都很开心。教职工们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且都积极的表示下次徒步大会还会参加,愿意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来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ASCE学生分会获ASCE卓越进步奖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一流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