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学部在职教工2019年秋季体检通知

2019-10-08 学部办公室 点击:[]

学部各单位:

学部将于近期组织学部全体在职教职工体检,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X光、尿常规、血常规、肝功、血脂、血糖、血尿酸、肾功

二、体检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医院(西山生活区大学生服务楼对面,从一楼体检中心进入)

三、体检时间

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10月16日(周三)水资源水环境水信息水利电力

10月17日(周四)交通建管系博士后(土木)

10月21日(周一)港口与近海抗震

10月22日(周二)岩石岩土桥梁

10月23日(周三)结构水力学

10月24日(周四)建材力学结构监控图学

10月25日(周五)建环建能新能源

10月28日(周一)智能水工测量与监测

10月29日(周二)海洋工程

10月30日(周三)深海机关博士后(水利)

因出差、上课等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体检的老师可以在以上时间范围内自行调整。

四、体检须知

1、体检前3天请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日清晨禁食水;采血、腹部彩超检查后方可进食水;做泌尿系彩超需憋尿(不能饮用带气的水及牛奶、豆浆憋尿),医院备有饮水机为了公共卫生安全及环保请老师尽量自带水杯(选择甲状腺及周围淋巴结彩超检查无需憋尿)

3、体检当天早7:30也可到三楼B超室先进行检查(空腹),然后在一楼取体检表进行抽血(空腹)。

4、一楼(102室)领取体检手册及打印的体检条码(如有不检项目请及时告知,以免影响体检结论)

(1)采血:时间:早8:00---9:00;(空腹)地点:一楼104室

(2)超声检查:三楼305室

(3) 放射科:在一楼(106室)

(4) 尿常规:在三楼(304)化验室留取尿样标本

(5)临床诊查:内科:一楼(101)室心电图:一楼(112室)外科:二楼209 眼科:一楼(109)室

(6) 到各科体检时,请各位老师按照医务人员要求配合检查。

(7)体检报告于体检结束由单位统一到医院领取后交给本人,如报告中有疑问,请拨打84708996咨询 康医生。

(8)本院系体检结束后医院将会安排时间进行健康讲座,具体时间由本院系体检联系人另行通知。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免费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