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聘本科特殊类招生考试巡视员的通知

2019-11-20  点击:[]

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特殊类招生考试即将开始。为规范招生考试程序、确保我校招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加大招生工作中的监督力度、提高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学校决定在2020年普通本科特殊类招生考试工作中继续推行巡视员制度,特面向全校招聘招生考试巡视员。

1、巡视员工作职能:履行特殊类招生考试民主监督职责,在招生考试过程中,监督、保障学校招生考试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2、巡视员报名条件:应具有良好的品德和素质,原则性强,身体健康,具有副高级(副处级或六级职员)及以上职称(职务、职级)、无直系亲属参加我校2020年特殊类招生考试。

3、巡视员工作时间:由各特殊类招生考试时间确定,一般在每年1月上旬至6月下旬,个别考试需要出差。各特殊类招生考试的巡视员在相关工作开始前,从巡视员库中随机抽取确定。

4、巡视员可本人自荐,有意者请按照附件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于2019年11月28日前送至综合实验三号楼31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jh@。联系人:王晶华,联系电话:84709027。


 

上一条:关于12月份学部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建设工程学部“课程思政”工作推进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