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大连市关于开展2019年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12-06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大人社发[2019]214号文件精神,大连市拟开展2019年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受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223日至25日,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受理工作。

二、申报条件

1.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2.年龄在50周岁以下,且符合当年发布的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中相应产业、行业紧缺岗位职责条件。

3.在连工作。全职引进紧缺人才不受户籍限制,企事业单位引进的,须签订不少于3年劳动(聘用)合同并在连缴纳社会保险,引进起始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和引进后在连缴纳社保时间为准;党政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引进的,须已办结录用、调任或转任审批手续,引进起始时间以市公务员局或有审批权的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公务员管理部门的审批时间为准。

三、申报材料

此次认定由各单位统一进行申报,需提交以下材料:

1.《大连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申请核准表》(一式六份,正反面打印);

2.《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申请人签字);

3.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申请人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7.申请人自首次缴纳社保之月起至201911月止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8.申请人收入(纳税)证明(至少2个月以上的工资发放记录);

9.《大连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推荐认定情况一览表》。(各单位汇总填报,主管领导和经办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纸质版,电子版均需提供)

四、认定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于12月20日前向学部提出认定申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单位推荐。申请人所在单位对申请人资格条件及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将相关材料于截止日期前报送至党委人才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将报送至大连市高新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3.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审核。区市县(开放先导区)人社局对用人单位推荐材料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进行现场审验。审验无误后,提出审核意见,连同相关材料及《大连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推荐认定情况一览表》报送至市人才服务中心。

4.核准公示。市人社局进行复核认定,认定结果在市人社局网站公示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出具《大连市引进城市发展紧缺人才认定申请核准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由市人社局会同区市县(开放先导区)人社局提出处理意见。

五、其他事项

1.申请人须为201911日后从大连市行政区域外全职引进的人员。

2.申请人的岗位职责、学历经历和任职能力等要求应与当年发布的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相符,从事岗位(合同中岗位或单位出具的岗位说明)与人才目录中的岗位名称应基本一致。

3.岗位要求有工作经验的,需要出具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具体以申请人引进前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等为准。

4.因紧缺人才网上申报系统正在升级完善,现阶段申报认定工作采取线下纸质材料申报方式。 

 

上一条:转发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春季英语培训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发大连市关于开展2019年度引进中国籍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