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落实学校《关于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0-02-2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要求,为了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准备,现对建设工程学部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作如下安排。

一、疫情防控工作

1. 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继续按照宣传动员到位、工作布置到位、落实检查到位的目标要求,区分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离退休教师四类群体分别做好防控工作。各群体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责任不变;继续精准掌握各群体在连人员和未返连人员情况,信息收集、统计报送工作仍按原渠道进行。

2. 各群体负责人应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预案,为防控工作和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3. 教师对学生的沟通联系和学业指导继续深入开展。

4. 本科生、研究生未经通知不得提前返校,在校学生不得到学部办公、实验楼宇。

二、工作方式方法

1. 全体教职工根据岗位责任、工作要求进入工作状态,采取弹性工作制。在此期间,原则上不集中办公,倡导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微信软件等平台办公。

2. 学部主要负责人在岗上班,其他班子成员协助带班。不参加带班的班子成员灵活开展工作,如有需要应及时到校(紧急情况下15分钟内到岗)。学部机关安排一定数量的人员在岗值班,其他人员可根据情况选择到校或居家办公,保证及时处理各类业务,落实218日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教师根据需要自行安排工作,倡导居家网络办公。

3. 来校办公人员管理:

1)来校工作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外地回连隔离观察满14天无症状、14天内无湖北来连人员接触史、无与确诊或疑似人员活动时间及活动场所接触史、无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

2)满足上述要求的教职工名单,由综合办公室224日前报学校公安处备案,此后根据情况变化逐日补报。但教职工如有各种不适症状,需向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报告,且不能来校。

3)到校办公人员每天进出办公楼宇应出示玉兰卡,经物业管理人员进行登记、监测体温,并主动申报健康信息。

4)在校办公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杜绝集聚现象。应错开办公,做到一人一室。各类会议可采取网络形式进行。办公室、实验室应保持卫生清洁,经常开启门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开启门窗时,要注意自身保暖和室内设备防冻。

5)鼓励来校办公人员在家用餐或自带餐食。学校食堂提供快餐服务,需由学部统一订餐取餐。在校教师如确需在校用餐,请提前一天(11:00之前)报给机关值班人员组织预订(20/),并于次日11:30之前提交玉兰卡到值班人员处,12:30到三号楼二楼物业服务台取餐。就餐时应采取分散用餐方式,避免扎堆就餐。

6)物业管理部门应每天对楼宇公共场所进行消杀作业。

三、恢复正常开学时间根据学校通知执行。

                                                   建设工程学部

                                                                                                                               2020221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机关2月24日至3月6日在岗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中国路桥——“三全育人”优秀教师评比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