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国际会议补预报通知

2021-03-30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度国际会议预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填报说明

     1请有意申请补报的老师填写《国际会议计划表》(请见附件1本次补报仅可预报一般会议,不可补报重大会议。

     2、国际会议申请人还须登录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进行注册,并参照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预报申请说明》(请见附件2)进行预报。线上提交预报申请后,系统会生成《预报申请表》,请下载打印后加盖学院公章并扫描上传至系统。


二、预报截止时间

 请于2021413日下午5点前将会议计划表电子版(Excel表)发送到电子邮箱ytliu@


三、其他注意事项

 国际处将汇总的《单位国际会议计划表》统一报送至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会议申请人可登录账号对审批结果进行查询。预报通过后,会议申请人还须在拟对外承诺或申办日期前3个月内登录国际会议系统进行申报,并按照申报指南(附件3)办理校内审核手续,逾期报会不予处理。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申报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国际会议时,需提供一份疫情防控方案,在会议举办前须提前向当地疾控中心进行报备。




上一条:关于2021年5月份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