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1年建设工程学部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招募通知

2021-06-01 郑宇辰 点击:[]

2021高考即将开始,为认真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的相关要求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前做好志愿填报时期集中招生宣传工作,现向学部全体教师招募河北省、云南省和营口市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一:招募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全体教职员工。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招募不低于70人,不设上限;也可报名参与我校其他省份招生工作。

二:工作内容:

对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等地区高三考生及家长提供高考咨询服务,参与集中招生宣传时期的现场咨询、宣讲、大工讲堂等工作。(如遇疫情原因,招生宣传工作则更改为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热爱招生宣传工作,能够严格遵守招生宣传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工作安排;

2、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有耐心、身体健康;

3、了解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特色等相关情况,能主动学习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政策及特点等内容。

四:工作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中旬;地点:河北省、云南省、营口市(可根据个人意愿进行选择,如多位老师意愿冲突,需服从招生组安排)。

五:报名办法

意愿报名老师于6月3日17:00填写附件1发送至jgzsxc2021@163.com,并扫描附件1中二维码实名进群,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部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郑宇辰 151640300480411-84708587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第一届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教育部2021-2022学年中欧、中美、世界知名大学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