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学生荣获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最佳海报论文奖

2019-07-12  点击:[]

 

2019758日,东南大学主办的第19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9)在中国南京召开。CICTPCOTA2001年开始举办,是中国交通领域最大的会议之一,得到了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和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TRB)的大力支持。

15be5f90e3d853f2c522982bb50a427

第十九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开幕式

 

本次会议组织了六场全体报告和近五十场分会场报告,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印度、日本、比利时、瑞士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名学者参会。CICTP2019委员会邀请了五位美国院士和十位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主编在内的近40位交通领域国际顶级专家、50多位其他国际知名学者和工程师在主题演讲、全体会议、COTA特邀会议分享了他们对各种前沿理论和最新研究课题的成果和经验,内容涉及到交通安全,智慧&绿色公路、智能交通、交通大数据、自动驾驶等多个交通发展新趋势,让参会者受益匪浅。此外,中国交通运输部周伟总工,美国华盛顿州交通厅厅长,韩国交通部副部长,江苏省交通厅金陵副厅长等在交通政策政府论坛发表了多场精彩的演讲。

本次大会从1140份来自不同高校的海报展示中评选出5篇最佳海报论文,颁发了最佳海报奖。由刘锴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高虹、彭新潮的论文“Location of 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 Stations with Elastic Demands and Path Distance Constraints”参与海报展示,吸引了大量专家学者及学生了解和讨论,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海报奖,获奖率仅为0.4%多位评委对两位研究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e6db5f4ad5be925f808ef8018851036

最佳海报颁奖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11100702

最佳海报奖励证书

 

上一条:李冬生受聘为土木水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兼) 下一条:首尔大学Kwang Woo Kim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