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吾心归处是大工”—99届原土木工程系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08-07  点击:[]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1995年,他们怀着共同的理想,相聚在这不平凡的集体中,从此开始了四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纯洁的浪漫时光。毕业二十年后的今天,他们又欢聚在母校,共寻纯洁浪漫的时光,找回失落的梦想和记忆,重叙旧情、互述衷肠。2019年8月3日,原土木工程系99届校友毕业20年重聚母校,与昔日恩师、同窗们欢聚一堂。

PQ3A9456

上午10:30分,原土木工程系99届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在建设工程学部多功能厅举行。原土木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戴倩云、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郭驰、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桥梁工程研究所名誉所长张哲教授、班主任黄才良教授、95级辅导员孙洪梅等参加了本次聚会。会议由99届校友周春阳主持。

在《欢迎校友回家》的视频中,会议拉开了帷幕。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对99届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建设成就,以及70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PQ3A9558

接下来,校友们欣赏了建工学部创建70周年纪念大会校友专题视频《70年,我从建工走来》,杨庆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建设工程学部历史沿革、组织构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感谢校友们对学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行业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PQ3A9610

戴倩云老师在讲话中表示,看到昔日的学生又返回校园非常高兴,听到校友们创业的故事和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她激励同学们再拼搏二十年,争取更辉煌的业绩,并叮嘱校友们保重身体,关爱家庭,工作之余多去体育场、健身房。

PQ3A9660

最后,在观看《水木骄荣·二馆情》视频后,主持人周春阳代表土木工程系99届毕业生宣布启动 “二馆基金”捐赠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为母校多做贡献,表达爱心。上午的聚会在浓浓的回忆中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的实验室参观活动中,桥梁工程研究所名誉所长张哲教授亲自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桥隧研发基地,通过耿铁锁老师的介绍,校友们深切感受到了现代桥梁建设的先进技术和实验设备。

PQ3A9693

在下午的足篮球比赛、市容考察及晚上的《吾心归处是大工》主题活动中,大家共同回忆了当年求学苦读的难忘岁月和津津乐道的同窗故事,并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深切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同窗好友兄弟姐妹般的深厚情谊。二十年,留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大家期待下个十年再聚大工。

上一条:中英极端环境下海岸和离岸可再生能源系统水动力学研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2019年暑期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