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师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2 作者:韩晓雨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建设工程学部师生精心筹备,开展多项庆祝活动。

9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书记到学部调研并指导建筑能源硕博第二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部5个研究生导师师生纵向党支部、3个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35个研究生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观摩党日活动。会后,王寒松书记与参会全体党员共同在国旗下合影,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10月1日上午9点,学部本科生在学部各会议室集聚,服装整齐、精神振奋,共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日上午10点,学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研究生在学部五楼多功能厅观看庆祝大会。学部党委书记杨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茜,党委组织员韩晓雨和研究生们共同观看。

学部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本科生在学部各会议室观看庆祝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李英敏,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生们共同观看。

对盛大的国庆阅兵,学部师生反响强烈。杨庆书记表示:今天,我和建设工程学部师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在场的师生高唱国歌,观看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队伍,我和大家一样心潮澎湃,为祖国的强大由衷喝彩,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中央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青年一代教育好、培养好,不断为祖国输送更多更好的工程技术人才。

学部学生普遍表示: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式,与国同庆,合唱团的歌声犹在耳畔,触动心底,迸发出凝聚的力量。少年当有凌云志,报效祖国会有时。我们定当不改初心,精益求精,臻于至善,不断传承发扬大工红色基因,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部博士生牛旭阳获2019年亚太海岸工程会议(APAC2019)最佳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机构知识库库上线试运行——学术成果轻松查,科研统计可视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