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博士生牛旭阳获2019年亚太海岸工程会议(APAC2019)最佳论文奖

2019-10-08  点击:[]

2019年9月25至9月28日,第十届亚太海岸工程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sian and Pacific Coasts, APAC2019)在越南河内举办。亚洲海岸工程会议主要由中国海洋工程学会,日本土木工程师海岸工程学会和韩国海岸与海洋工程学会联合发起。会议目的是促进亚太地区近海相关研究的学术和技术交流。会议涵盖广泛的领域,包括近岸波浪,沿岸流,海岸结构,泥沙输移、海岸形态、海滩营养、自然灾害和海岸管理。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合理应对海岸变化,与自然和谐共处”。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越南、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的200多名相关学者参会。相关学者共同围绕海洋波浪与风暴灾害,泥沙运动与海岸侵蚀,海岸经济与生态环境,海岸气象灾害与风险评估等十个重点专题分享并讨论了最新的成果与进展。

本届亚太海岸工程会议委员会从199篇收录的论文中,评选出了2篇最佳论文。由学部董国海教授和马玉祥教授指导的博士生牛旭阳的论文“FLOW STRUCTURES INDUCED BY A SOLITARY WAVE PROPAGATING OVER A SUBMERGED HORIZONTAL PLATE”经过会议专委会和组委会多轮评审,被选为该次会议的最佳论文。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党总支开展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师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