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党总支开展换届选举会议

2019-10-09 作者:顾茜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8日下午12点30分,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党总支在综合实验3号楼529举行换届大会。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王晶华、组织员韩晓雨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代表121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顾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顾茜宣读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研究生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本次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代表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总支部全体到会121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投票,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选举7名新一届委员。

与会党员投票之后,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为同学们讲授《在创新驱动发展中贡献建工力量》的主题党课,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六有”好青年,增长才干,许党许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换届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知行致远”讲堂第四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部博士生牛旭阳获2019年亚太海岸工程会议(APAC2019)最佳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