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深入学部参加指导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2020-10-05  点击:[]

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来到联系单位——建设工程学部,参加指导学部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党委会由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主持,学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政联席会由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主持,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寒松表示,建工学部按照会议要求认真筹备,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内容区分清晰,符合议事规则,与会人员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发言,会议气氛和谐,讨论热烈而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寒松对学部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质量,完善民主高效的治理结构,落实党对事业的领导,有效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发展。要认真总结,充分吸取“十三五”阶段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凝聚智慧,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紧密围绕国家需求,立足学校实际,发挥优势特色,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做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方向凝练,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建强学科团队,积极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坚持人才引进和培养并举,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坚决破除“五唯”顽疾,打造过硬人才队伍,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学部党委会上,杨庆汇报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筹备成立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汇报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拟任干部人选推荐考察情况,学部党委委员依次发表意见。会议讨论通过成立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及以上三个学院拟任干部。

党政联席会上,张弛汇报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交叉学科建设研讨会筹备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聆听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深化实验技术职责——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恪守初心 攻坚克难 建工学部筑牢新生成长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