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聆听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深化实验技术职责——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7 作者:李玉刚、杨钢、顾倩、张志强 点击:[]

“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9月30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聆听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档案馆史志编研室主任、副馆长杨春平就“四史”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杨春平以农民起义、工人运动为切入点,以大量的史实资料及文字为线,沿历史脉络,充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和新中国史,带领教师们重温了党在各个关键时期的重大事件和重大决议,时而引经据典,时而荡气回肠,内容丰富,让人意犹未尽。讲座后,杨春平与在座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本次讲座在实验中心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共鸣。教师们一致认为,通过对“四史”的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伟大,更加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建工学部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及学部党委的领导下,以“走在前面,做好表率”为目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同时积极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努力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的工作中,实验中心党支部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全体教师立足本职,立足新时代,更加努力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暨基层“两组”组建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深入学部参加指导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