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学生荣获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优秀论文奖”

2019-06-18  点击:[]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国内外交通运输科技组织共同支持的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orld Transport Convention)于613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15个国际组织的代表,30多位国内外院士以及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交通主管部门、驻华使馆、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700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围绕交通运输产业发展与政府公共服务、公路、桥梁、隧道、机场路面等领域技术与产业发展、运输组织技术创新、现代物流与装备制造、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应用推广等领域设置话题,体现了当前世界交通运输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水平及发展动向。

本次大会共收到2004篇论文,其中87篇被评为优秀论文。交通运输学院刘锴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陈志举同学以及硕士研究生刘栋同学,分别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和绿色交通系统专题论坛进行了学术报告,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的支持与认可,学术论文成功入选大会优秀论文。

论文获奖证书(陈志举)

论文获奖证书(刘栋)

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主题为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涵盖学术交流、科技研讨、成果推广、国际合作、科技竞赛、学科报告与标准发布等内容,旨在为世界交通运输行业提供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兴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隆重召开纪念建校70周年暨学部创建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教育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