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关于“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业务流程上线的通知

2020-06-09  点击:[]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管理,学校党委保卫部、机关党委、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联合在网上办事大厅推出“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业务。

一、审核管理

1、本业务流程为“发起人-预约管理员-负责人”三级审核管理,可通过“校园门户-办事中心-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电脑端)或“i大工APP-办事大厅-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手机端)进行办理。

2、发起人:在职教职工、自聘人员。

3、预约管理员和负责人:由学部指派专人负责。

二、注意事项

1、本业务流程仅限确有公务需要的必须入校的校外人员及车辆。申请时需要提供校外人员入校日前三日内健康码和行程码。

2、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同一人员(身份证号)每自然月内仅限申请入校3次,入校时间仅限工作日(含周六周日为工作日),进校时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入校码,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检查。

3、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同一车辆(车牌号)每自然月内仅限申请入校3次,入校时间仅限工作日(含周六周日为工作日),入校当日6:00-23:59分可免费通行,超过时长产生的费用自理。

4、确有需要的,每自然月多次申请入校者,请提前一个工作日与学部预约管理员联系。

预约管理员:吕伟华

联系电话:84709916

办公地点:3号楼312房间


特此通知。


建设工程学部

综合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中欧、中美、世界知名大学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