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关于202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通知

2020-09-02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我校即日起启动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推荐工作,根据我校与国家留学基金委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的选派名额为15人,申请程序为:个人申请—学部学院推荐—人事处审核—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学部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4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一般须在本校工作一年以上,须同时满足:

1、近三年年度国内工作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近三年入校人员来校后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2、教学科研人员履职考核为合格;

3、近三年未受到过党纪、行政处分或刑事处罚。

()申请出国身份为:访问学者或者博士后;

(四)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

(五)在职期间未申请过此项目;

(六)920日前外语条件合格(具体条件请参阅

(七). 申请人需自行联系国外留学单位,并于920日前取得正式邀请函

(八)其他详细信息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二、具体申请材料及时间节点

  1. 申请人填写《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报名人员汇总表》(电子版),于9月4日15:00前将上述材料交至综合实验三号楼30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aomy@

  2.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审核、评审后,通知申请人于910-20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提示:如有意向申报,可以一边对外联系邀请函一边预填表格,邀请函在920日申请平台关闭前提交即可)

  3. 申请人于92116点前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套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三、联系人及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潘广贤 84708702

人事处 李曦 84708314

 

附件:

1.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2. 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报名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召开建设工程学部2020年职称评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业务流程上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