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杨有福7.2-7.7赴英国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9-07-08  点击:[]

 

9届国际钢与铝结构会议(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teel and Aluminium Structures ICSAS19),于201973日至5日在英国布拉德福德举行,会议主旨在于,探讨和交流学术界/工程界关注的钢与铝结构的相关科学和技术问题。

9届国际钢与铝结构会议由英国的布拉德福德大学主办,该会议主题包括:钢与铝构件、节点及结构的力学性能和设计方法,举办地是英国布拉德福德。会议分两部分:大会特邀报告和分组报告。来自中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各国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建设工程学部杨有福于201972日到77日参加了在英国布拉德福德举办的第9届国际钢与铝结构会议(ICSAS19),作为分会场主席之一主持了铝结构主题的分组报告,并在会议的一个分会场做了题为“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 on Circular CFDST Chord to CHS Brace T-joints”的分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更好地了解了国际相关领域的最前沿科技信息和研究水平,有助于自己科研方向的拓展及科研水平的提高;同时,与国内外高校与科研院所参会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具体行程

72日:离开大连,经北京-阿姆斯特丹,抵达英国布拉德福德,进行会议注册;

73-75日:参加第9届国际钢与铝结构会议(开幕式、主题报告及参加分组讨论会议);

76日:离开布拉德福德,经阿姆斯特丹-北京,于77日返回大连。

 

 

上一条:唐春安、李迎春赴巴西和阿根廷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访问校内公示 下一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本重大项目-大型深海结构水动力学理论与流固耦合分析方法研讨会会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