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于龙、孙艳萍7.7-7.11赴新加坡访问总结公示

2019-07-19  点击:[]

77日—711日,学部副部长于龙、孙艳萍前往新加坡,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会见了新加坡国立大学PHILIP刘教授,南洋理工大学Yang Yaowen等多位教授,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办了两场人才招聘宣讲会。

77日晚11点航班抵达新加坡。

78日,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在E4-04-06 - E-CUBE 2室举行了人才招聘宣讲会,会见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PHILIP刘教授。

79日,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CEE Seminar Room A, N1-B1b-06Department Conference 3574举行了人才招聘宣讲会。

710日,访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了学术报告会,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Yang Yaowen教授,Chu Jian教授和Teoh Bake Koon老师教授探讨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和校际交流。

711日上午9点航班起飞离开新加坡。

本次访问宣传了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关注我校,同时到两所所高校进行交流访问,与相关教授深入探讨有关学科平台建设,前沿学科方向规划和科研合作事宜,促进了建设工程学部国际化进程。本次访问对学部人才招聘、校际合作和学科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黄丽华7.7-7.14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李宏6.4-6.27赴加拿大学术访问及参加学术会议总结公示

关闭